若你喜欢怪人

小四月的记忆——扬州跑马

 

不知觉间 我们共同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 这次来扬州跑马 也算是记忆里浓烈的一笔吧

 

最初的我 只在健身房跑跑步机 偶然一次社交软件上和你的聊天 让你把我带出健身房 开始了公园跑 

再后来 和你讲故事 开始路跑

到现在 开始跑线下的马拉松

 

我们之间好像有种冥冥之中的魔力 彼此虽有既定的轨道 却又偏离轨道慢慢吸引靠近

 

认识你之后 便觉得我们是很像的一类人 一起跑步 出剧 吃吃喝喝 去不同的影院刷电影 研究做蛋糕和养向日葵 讨论掌机游戏和推理小说 睡前说说动物城兔子星球的故事 睡醒推首叫醒的曲子

 

可还是差一点什么

 

运气吧

 

我比较喜欢将很多事情看成是命运安排 也将很多事情交由命运安排

 

扬州马拉松 跟你一起中签了 让本以为运气早就花光的我 又惊又喜

 

这一路就算再荆棘 也有勇气走下去了

 

和你在一起 应该算是最大的不思议事件

 

四月 蜕变的季节 一起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吵吵闹闹 热热烈烈

 

可你说 生活终究会趋于平淡

我说 那我会捣乱的 撒盐 撒糖 撒些辣椒

 

会一直守候

在栽有石榴树的小院

用灌木做栅栏

青草与鹅卵石铺展

茉莉栀子百合风信

芍药海棠玉兰锦葵

热闹的簇拥着

再把旧轮胎做成秋千

半梦半醒的荡漾

 

 

 

 

扬州是个古韵宁静的小城 烟花三月时节 最是美

 

街巷都取的是富有诗意的美好名字 路的两边是绽放的杜鹃 

 

扬马的路线也设计得很用心 沿途经过地标 景点 拱桥还有隧道 瘦西湖景区的路段美得醉人 

还有一路温暖我的 高呼加油的人群 贴心的志愿者 

以及

你注视的目光 

 

 

我们最终手牵手跑向终点

 

 

 

你就像一道光 照亮我的世界 

 

 

愿以后的我们 心智愈加成熟 也不失掉携手前行的勇气

 

 

 

评论(2)
热度(2)
©失眠公举C | Powered by LOFTER